close

我本身是個非常非常懶的人,希望保養的步驟越簡單越好,但是無奈歲月不饒人啊,年紀輕的時候偷個懶什麼的或許沒關係,但是現在都30了,再偷懶皮膚就直接拉警報了!適當的按摩能夠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,也能夠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好的吸收,保養類的東西我基本都買齊了,唯獨沒有買按摩膏,僅有的2個小樣還是肌膚之鑰的柜姐給我的……(當然了,我也有努力的用完,但是感覺普普,所以之後在打算買正裝的按摩膏時並沒有考慮肌膚之鑰)

稍微做了下功課,終於下手了POLA的按摩霜……

IMG_1219_副本  

 

POLA家的東西真的很有質感,原諒我沒有拍出它的氣質來……

 

再來看看打開的樣子吧~

IMG_1222_副本  

膏體雪白綿密,很像布丁有沒有……

IMG_1223_副本  

產品的盒子裏有附送詳細的按摩步驟說明書,但是都是日文的,我在網路上找到了翻譯後的文字,搭配圖片放上來給大家看看,這樣更簡單明瞭

 

POLA按摩膏使用方法簡述

 

 第一步:整理按摩

1  

 

1 、用除拇指以外的關節在顴骨下部從前向後畫圈8次。

 

 2 、用拇指關節在鼻翼離兩邊有利向外畫圈8次。

 

 3 、用拇指關節,在眉頭和鼻樑處,上下按壓移動8次。

 

 

這3步是為了要按摩到肌肉內部,而不是皮膚表面,因此按摩時候採用按壓按摩。

 

 

第二步:疏通按摩

2  

1、用手掌根部沿著下顎線從下巴到耳後,然後由耳後滑倒鎖骨。3次。

 

2、沿著頰骨從內到外,從耳前到耳下,然後到鎖骨,3次。

 

3、用中指和無名指指腹在上眼皮兩次、下眼皮兩次,之後由太陽穴滑到鎖骨。

 

 

第三步:提膚按摩

3  

 

1、用手掌整個面積沿下顎線從下巴到耳後向上提3次。最後一次,在提拉狀態下靜止3秒。

 

 2、用手掌這個面積托住面部,向上提拉3次。最後一次,在提拉狀態下靜止3秒。

 

 3、用手掌這個面積覆蓋額頭,由眉向髮髻線提拉3次。最後一次,按壓太陽穴。

 

 

按摩霜買回來以後很慚愧的說,因為10月回臺灣不想帶太多的行李,所以就丟在大陸的住處,而我也才用了3次而已,而其中第一次的使用效果頗為驚豔。我目前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長時間生活在某長江以南的城市,水土確實比沿海地區來的養人,但是卻相對乾燥很多,這裏剛入秋的時候我的皮膚就乾燥得不行……那天 第一次按照說明書上的圖例來按摩完臉部的時候,就覺得整個臉都熱乎乎的,是那種能感覺到面部的血液在加速奔跑的感覺,當下臉色就看得出很紅潤,摸臉的時候 皮膚很柔軟有彈性。洗掉按摩膏後再繼續後續的保養品,吸收的也比較好。(說實話當晚臉熱乎乎的時候,我真怕要過敏,因為自己是敏感皮)第二天早上起床皮膚的狀況還是很優,保濕滋潤柔軟彈性依舊還在……不過後來2次使用的感覺都沒有第一次時那種血液在奔跑的感覺來的明顯了……再加上現在天氣冷,就更懶得按了, 我的懶勁兒又上來了……

 

坦白說當時會選擇POLA BA的按摩霜,最主要就是奔著它抗糖化的理念去的,不管到底功效如何,至少抗糖化這個主旨非常的吸引皮膚開始出現糖化表現的女性,所以在SUQQU的按摩膏也不少好評的情況下我還是選擇了POLA的,當然了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我現在的保養品是POLA BA這個系列的關係。

 

鑒於我對BA抗糖化理念的欣賞,以及我使用了幾次後的皮膚狀況,我個人覺得這個按摩膏還是比較推薦的,保養這東西都是循序漸進的,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看到非常明顯的效果,所以我決定今晚要開始認真按摩咯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冰藍胖S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